本文引用自jennifer6614 - 好好活下去!

昨晚接到一通請託前往查看最近常鬧自殺同事的電話

(因他返北無法親自前往),我一聽”又來了”前陣子不才

在臉書留下類似遺言,忙壞一堆人這次的真實讓我存疑,

由於平常業務少接觸疏於連絡想想應給予適時關懷,

於是飛奔前往,當在你家門口發現你昏沈癱軟無力應門時,

在不得其門而入情況下只好攀爬進入

(我不過是學狗急跳牆的絕活,別誇讚我),在確定你吞了

幾顆安眠葯尚有微弱意識無大礙時我狠狠罵了你幾句,

你是男人我無法把你扛起只好請求支援把你送到急診室

掛點滴,當你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時你握著我的手說,

沒想到同事一場竟在此種形情互動,他不知人間還有溫情,

我說人間處處有溫情,我們都在還有更多關心你的人。

   自殺,是心靈最無奈的吶喊

         是內心深處最無助的放棄

         孤獨世界裡的黑暗沈淪

   當生命遇到不能承受之重時

   痛苦掩蓋一切

   悲情蒙蔽理性

   傷心"欲絕”足形容

   以為結束是種解脫

   我只能說這是最爛的理由、最傻的決定、最孬的逃避

   此種經驗也曾有過,只是我找到了為親情、為自己而活的理由

   今天我把你拉回來了,更希望救活你的心

   好好活下去吧!

   折騰了一晚終把你送回家

   希望明天的太陽能溫暖你心

   照亮你繼續要走的路~

 

jennifer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jennifer661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