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一位去過天堂的天才藝術家艾奇恩。卡瑪瑞克的訴說

  
 
茹素又禪定的"艾奇恩"
透過上帝給她的繪畫天賦,來告訴世人,什麼是愛
我想別人可以從我的作品找到希望
我想我的藝術可以吸引人們對上帝的注意
 
 
愛從不孤單,愛永遠盈滿 ,愛是分享自己
愛無法獨自擁有,無法教導去愛,愛最漫長的氣息
是到天堂最短的距離,最深切的生活就是愛
最深切的愛就是擁抱,愛不會止息 ,愛是和平,愛是目的 
在我寫下此詩之後 ,我知道我得告訴大家 ⋯⋯

若是我們和睦共處 ,生活會更美好
我本身茹素 ,因為不必去殺害其他生命 ,我覺得更棒
我的藝術作品每天鼓舞我和大家 ,未來還有許滴驚喜
我等不及要告訴世界我的訊息
 
連結艾奇絲和她的母親,受訪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J7j46ek3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愛是一切的答案,在視頻中Akiane親自鼓勵人們踐行茹素的生活。
今年15歲的美國少女AkianeKramarik(艾奇斯·卡瑪瑞克)
已經是一位很有成就的畫家和詩人,她還懂俄語,立陶宛語,還會作曲。   
她的母親是立陶宛人,二十年前移民到美國。父親是芝加哥人。母親以前是無神論者
父親雖出身於一個天主教家庭,但也不熱衷與宗教。
艾奇斯從四歲開始,就有到各種天堂境界的體驗,她擔心父母不相信她就把種種的體驗畫下來
她的母親很懂得因勢利導,就乾脆給她買了畫布和顏料,艾奇斯這一開畫就一發而不可收拾了
她的畫充滿了靈性和哲理,也展示了她不同尋常的愛心和超世界的悟性。 
在她11歲的時候,她作了這樣一幅題為「一起創造」的自畫像,當被問及這幅畫的含義時
她這樣回答:在這幅畫裡,我和上帝在一起創造,我在畫星星他也在畫星星,我的畫變成星星和星系
你看,我沒有畫板,,整個宇宙都是我的畫板,整個自然界都是我的畫板,我只想讓人們知道
他們也可以創造。他們只需要張開眼睛,打開心靈,就也可以創造。”   

神童畫家無師自成言上帝為其靈感。   

她的一些畫,充滿了神秘,揭示了宇宙中深不可測的奧秘,幾年前,我聽一位靈性大師提到
說我們的真我不在這個世界,而是在更高的境界,我們在這個世界的所作所為,就像是木偶戲一樣
由我們在高境界的真我所操縱,當時聽了以後,感受不深,但是艾奇斯的畫「永恆的腳步」
和她對這幅畫的解釋,和靈性大師的話不謀而合,從形像上加深了我的理解。   
對於這幅名為「永恆的腳步」的畫,艾奇斯在她的網站上這樣解釋道:
以下的理論是我就少時的記憶和體驗所做的解釋,它們不是最後的結論或定論,而只是我個人的推論
對於現實,可能有無數種解釋,每一種都同樣正確…  我們很多人都懷疑我們可能見過
比這個世界更好的世界,那是我們真正的家,我們的來處,我們對完美、和平、開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