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og6622 - 關於信仰

我只是如此真實的活著     不掩飾的做回自己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接受自己所有的情緒

不否認  不抵抗    不批評    不排斥  

對錯好壞與美醜已不重要     剩下的就只是微笑

如果那些真是我     那就是我

如果那些不是我     那就是你的問題

我怎麼想對你不重要    就像你怎麼想對我不重要

我用上帝祝福你告訴你我心裡所想的    也用無言阻止你也阻止我自私的片刻

我不是不能放下    只是不想騙自己還在牽掛的當下

我必須真實呈現所有的想法     所以我哭我笑我念我沉默

基督是我的主     佛陀菩薩也是我的神

接納與慈悲不分國界      諸神諸佛我都是祂們的信眾

相信甚麼才是重點     所以我是基督徒也是佛教徒  

我向菩薩懺悔   也向天使認罪

詩歌是我的祈禱文     靜心是我的儀式

我不看聖經也不懂佛書

只是隨時隨地帶著我的廟宇教堂一起走

我不求來生    因此生已夠    天堂地獄有何差別

我不問前世     此世該受的已受    該做的已做

沒法多還或者不還     是與不是結局相同

我接受我人生的一切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醜又如何    窮又如何    

唯一能做的    就是真心開懷的大笑  

 

 

 

    

, , ,

dog66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dog6622.pixnet.net/blog/post/32879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仰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