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ljf1000 - 愛情就是這樣

 

 
13-9
 
 
 
九龍九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jljf1000.pixnet.net/blog/post/345168620
 
 
 
當愛情來的時候甘甜如蜜,當愛情走的時候卻怨恨曾經。

  人來人往的路上,妳的心裡有著不安,想著最近的他,態度變的冷淡,熱情也似乎消散,懷疑的思緒,在你看到街頭一端那對濃情密意的璧人中,有了答案。

  妳瞠大眼睛,不敢相信,頓時間心涼,走上前詢問,就算他說只是朋友,你也願意接受。卻只是得到冷淡的回應,一個讓你幻滅的解答。

  你心碎了,再也找不出他異常狀態的藉口,你怨恨,胸口的恨意盈滿一切,你惡毒的詛咒他,你希望他……你希望他……

  你希望他什麼?你希望他怎樣?

  如果你真的愛他,即使他帶給你是多麼令人無法承受的傷害,那麼,你是絕對不可能傷害他,也捨不得傷害他。

  你說愛恨一體兩面,是的,因為愛的愈深,所以恨的愈深,但恨的愈深,也就表示你非常愛他,既然愛他,怎麼會捨得傷害他,甚至希望他發生不幸的事情呢?這樣,你真的會高興嗎?

  但是,你不甘心,難道就這麼輕易放過讓你傷痕累累的他嗎?之前付出的愛,就當做雲消煙散了嗎?

  親愛的,放下……不也是一種解脫嗎?

  你付出的愛,非得求回報嗎?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只要他快樂,你就心滿意足,他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不是嗎?

  再多的不甘心,再多的怨恨,又能如何?事實已成為過去,永遠也改變不了,你吵、你鬧、不想分手,就能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嗎?

  當他愛的的時候,他是真的愛你,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他也是真的不愛你,倒不如放手,讓彼此都好過。

  你想,分手的他會在乎你的情緒嗎?他快樂自由,而你孤寂憔悴,值得嗎?倒不如放寬心境讓自己海闊天空,以往對他的委曲求全,通通丟到垃圾統裡,從此多愛自己一點。

  是危機也是轉機,若真的說有回報,也許你的回報會是下一場更浪漫的愛情邂逅。


  如果,學會放手,讓你走

  如果 哪天你不再愛我 一定要記得跟我說

  我會放手 讓你自由 讓你走 同時學習孤獨的感受

  執著 再多 也不會回應我

  深鎖 太過 傷心的卻是我

  就此 放過 讓你我都解脫

  不是不在乎 而是我情願承受 寂寞伴隨孤獨

  不是承認輸 而是只要你快樂 我就心滿意足

  不是忘了哭 而是我會強忍住 對你說聲祝福

  風因雨而飄 雨因風而瀟

  如果你能明瞭 有天決定放掉 那麼別讓我最後知曉
 
  不用擔心我會捨不得你走掉 放心我會堅強的學會去笑
 
  未來我現在還不知道 但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http://www.oursjs.com/thread-1654-1-1.html
arrow
arrow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