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qooss11 - 不動明王的威神力

約一個多月前,有兩三天我忽然常肚子痛,並常上大號,本來我不以為意,想說吃一下胃腸藥應該就沒事了,但想不到此次竟然毫無效果,而且最令我疑惑的是,每次我要開始修佛法前,肚子痛就來搗亂,影響我的修法功課,最後我決定伸出我的右手,集中精神算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答案原來是有鬼靈眾生在干擾,我想說修行人慈悲為懷,就念釋迦牟尼佛心咒108遍,迴向請佛菩薩做主,超渡干擾的這些鬼靈眾生往生善道及佛淨土,剛超度完的一天確實有效,但隔了一天又來了,真的造成我上班及修法的困擾,後來我只好施法對付牠們了,我站立著手結不動明王的手印,集中精神唸動不動明王心咒數十遍,然後將手印完全拋向自己肚子痛的腹部,並同時出聲唸[不動明王劍出韒斬妖除魔](若干聲),這次很明顯的感應到,我的胸腹部同時出現像時鐘指針般的十二枝朝外的出韒直劍,並十二枝一直往外射出,但射完後又再出現新的十二枝,這種現象很快速的出現約三秒,最後十二枝劍竟然順時鐘開始旋轉,然後往我的頭頂變成一道很強大的白光衝出去,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後,我也沒再吃藥,但連續一週不但沒再拉肚子,而且精神也變成非常好,我寫這篇是要給告訴大家,佛法真的不可思議,護法神的力量也是不可思議~

 

                                                              南無準提王菩薩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不動明王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qooss11.pixnet.net/blog/post/2315460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印 佛法 精神 超度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