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k29895511 - 我也要買個奇蹟

 

未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我以一顆忠誠的心   願老天賜我一個奇蹟

 

    曾經從網上看過一篇文章:買個奇蹟  http://www.ysps.tp.edu.tw/story/view.asp?number=656

  文章所敘述一位天真的小女孩,因他的弟弟生病,在這位小女孩一知半解的情況下,所發生的故事買個奇蹟。

    大家都知道奇蹟!奇蹟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事。生意者希望他碰到奇蹟,使他生意大發。學生不讀書,希望考試能奇蹟式的好。溺水者,家人希望落水者能奇蹟是平安。重病者也是希望能有個奇蹟,使他的病康復。一切得種種就是希望有個好的奇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也很想買個奇蹟,我以一顆忠誠的心,願老天在我的能力之下,賣一個奇蹟給我。我不求富、但願有個身體健康的家人。人活著最終還是要走,願不要走的太早。父母能看到尚可的兒女成就,自己能有位健康的老伴相隨,兒女有個正當工作,有個好歸屬,那人生還求什麼呢?

     我的老伴真是可憐,得了一種慢性病,骨隨造血不良症,人一天一天的不舒服,血就是一天一天的少,不是這痛就是那痛、沒有就是頭暈,十幾天就要靠輸血來維持她的生命,沒有.......。看在心裡的我真是難過,難過的是沒辦法分擔他的痛,分擔他的苦,心真是有如刀割的無奈。真如有人說:一人生病、全家苦、全家痛。所以我以一顆忠誠的心,願老天賜我一個奇蹟,使我有福氣碰到一位貴人醫生來為我老婆看診,使我老婆身體有進步。如果是我沒那福報,願老天在我的能力之下,賣我一個奇蹟,或是以代價來喚一個奇蹟,只要老婆身體健康有進步,我都願意做,這是身為先生的我,唯一能為老婆向老天的有所求,願老天能聽到我忠誠心,賜【賣】我一個奇蹟。

    兩個人的家,少了任何一個,就不像家,年輕時不覺的另一位的好在那哩,等你到了一段年紀時,你才會感覺到有伴在身邊有多好,這是年輕時沒辦法體會的心,也許是老了,才有如此心境吧!願老了能相約幾位老朋友,牽著老婆的手,走到以前曾走過的老街,找到老地方,坐在老樹下,喝幾杯老米酒,唱幾首老歌,談一些以前那老掉牙的往事。人如果有那福氣能有這麼一天,你說:快樂嗎?我也希望我有那麼的一天,但我的這麼一天是要看老天的憐惜,賜【賣】我個奇蹟,沒有我真不知如........

再次的願......................。感謝網友聽我的心聲。祝大家身體永遠健康。

未醒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k29895511.pixnet.net/blog/post/223573742#/comment-10997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