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lizabeth15angel - 大天使漢尼爾~心中有愛與天使同在

http://elizabeth15angel.pixnet.net/blog/post/101657132

love  

我親愛的、最令我感動、我深深摯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我聽到妳的召喚來到這裡 ,我是最想要與妳閒話家常、與妳熟悉熱絡的大天使漢尼爾,當妳呼喚我的名字,我便迫不急待前來與妳相見。

 

我是一個溫柔慈悲、 感情豐富、 纖細敏感、 很容易被你們人類的癡、愛與無悔的執著所感動的大天使漢尼爾。 我聽過你們古代小說紅樓夢裡的林黛玉, 雖然我沒有她那麼脆弱無助, 在某個層次,我的頻率就如同林黛玉般,與你們多愁善感、體貼細膩的心念合一共振。因此與我連結的人類朋友們,特別容易被我悲天憫人、觸動人心的愛所感動軟化。

 

我們天使來到你們的世界,是為了宣揚佈達愛的信念與精神。 天使因愛而生,為愛而活。愛是我們延生續命不能缺少的陽光、空氣與水。生命的源頭造物主, 每天供應源源不絕的愛來穩固我們的壽命與能量, 這就是祂慈悲的大能與大愛, 因此我們天使內在所煥發洋溢的愛是永不枯竭、永不匱乏與源遠流長的。

 

為什麼愛是如此重要呢? 因為沒有愛,這宇宙將會崩潰瓦解。 而造物主勢必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重新整頓銀河星際的秩序,重新建構讓所有人事物正常運轉的通路與軌道。

 

你們離開本源來到這裡,嘗試進入與愛完全背道而馳、稱不上是愛、讓你們難過痛苦的狀態, 為的就是要深刻的領會體悟,離開愛、 沒有活在愛中是如何令人難以生存、難以適應! 當你們墜入黑暗的深淵, 你們因而更加渴望愛, 你們不會忘記愛, 你們會一心一意想回到愛的源頭。

 

靈魂與其他存有來到地球的部分原因,是為了刻骨銘心的體驗愛的價值與偉大 如果靈魂一直安住於愛中,很難注意到愛的重要與不可或缺。 當你們失去愛,置身於一個與愛的振動頻率南轅北轍的境域,你們才會珍惜牢記這維繫你們的靈魂得以永恆生存的神聖元素。

 

因此很單純的,想要與天使連結、與天使同行, 最基本的要件就是你的內在必須有愛、有著無私的愛,願意付出愛、 貢獻愛給周遭的一切。 如果只顧著為自己打點盤算, 只願意自己獨佔愛的好處,容不下別人也獲得愛的報酬, 這樣的存在是很難碰觸到我們天使的頻率與能量的

 

凡是因愛而發光發熱的人都會吸引我們天使的目光。 當你們內在的愛之光炫麗奪目的閃耀, 也就是你們的靈魂在召喚我們天使的靠近與關注。反映出你們的靈魂已經準備好要與愛、與天使同行,表示你們願意加入關懷地球揚升、走向愛的天使陣容。

 

因此,想要與我們天使連結, 最簡單但也最重要的就是心中有愛。 必須願意放棄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必須願意犧牲個人的利益來成就整體的利益與美善。在祈求自己幸福快樂的同時,也祝福別人過著順心如意的生活。

 

這些都可以透過練習來達成,只要你們經常自省與覺察,你們的內在之光會日益燦爛輝煌, 協助你們清除、釋放掉那些不夠光明的自私自利、人際關係的敵我鬥爭,以及唯有驅逐別人才能成全自己的心態。

 

你們每位人類朋友都是洋溢著愛之光的精神體,你們都能夠尊崇以大我、以國家社會、以全世界的和平友愛為最高善 ,摒棄小我狹窄的視野。 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本質,因為你們都是繼承了造物主無條件、無私的愛而來的神之子,所以在你們之內都埋藏著這聖愛的基因與血緣。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本事,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無法成為那麼偉大!

 

只要心中有願,你的內在之光就會被點亮, 也就能與我們天使的頻率共振,我們就能與你們常相左右,引導你們走在正確的道途上。所以與天使攜手合作並不困難, 只要心中存有那麼一點愛,也就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也已經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若是每位人類朋友都願意相信我們天使是充滿愛的友善存有,樂意與周圍的親朋好友分享天使帶給你們的溫暖與喜悅, 隨著日積月累, 將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召喚我們天使, 這股意願將化成一股巨大無形的力量, 吸引牽動了更多的天使湧入你們的時空。

 

當越來越多的天使來到地球,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奇蹟發生、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驚喜出現,地球的頻率會轉化成為具有天使能量與和平和諧的高頻振動,你們將會比以往更容易心想事成、更順利圓滿、 更喜悅幸福。

 

我所說的都是千真萬確, 當越來越多人願意相信我們天使的存在, 隨之召喚我們、與我們對話、與我們心靈相通,你們就是在付出你們的愛與創造力來建設地球成為天使國度,就是如此簡單;當你們的意念傳達出你們選擇信任天使、選擇與愛為伍,並且經常召喚天使,你們就是與地球一同走在充滿愛、充滿和平與充滿奇蹟的道路。

 

當你們的內心裝滿了愛, 從你們的眼睛看出去的都是愛的世界。 你們不會對特定的人事物有偏頗的解讀或蓄意的抹黑, 你們看到的都是愛的面向與良善的美意。 當你生活的越有愛,你的內心就會越有安全感,這是非常奇妙的互相引動的機制,因為愛豐盛了你的內心,驅逐了恐懼, 愛與恐懼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當你的內心氾濫著錯綜複雜、形形色色的恐懼, 透露出你對愛的匱乏,你的心已經形成沒有愛的荒漠了。

 

所以我歡迎你們經常召喚我大天使漢尼爾的臨在,我會為你們注入豐盈充沛的愛的甘泉,讓你們因為獲得愛的滋潤,幸福到感動落淚,你們因此看清楚自己有多麼渴望愛、需要愛!愛也會柔軟你們的剛硬,讓你們不再那麼強勢霸道、那麼咄咄逼人、那麼跋扈囂張、 那麼想要凡事都凌駕於別人之上!

 

你會發現不由自主的溫柔體貼與和藹可親,比時時刻刻劍拔弩張、處於備戰狀態要舒服坦蕩多了, 這才是你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最初始的狀態。 只要聽到你們的召喚,我大天使漢尼爾的天使聖團,就會灑下獨特的天使之愛來溫暖柔軟你們假面偽裝、故作堅強、冷酷無情與自我防備,我會卸下你們的武裝, 讓你們意識到真實的自己,是充滿愛也是需要愛的美妙靈魂,這就是我為地球人類最主要的服務與貢獻。

 

這個世界會因為大家心中有愛,戰爭、衝突、飢餓、能源不足的問題因此銷聲匿跡、煙消雲散 。舉凡所有的問題都根源於失去愛的恐懼,但所有的問題也都能夠因為得到愛而被圓滿解決。 試著回想周遭所發生的事件,是否都因為愛的比較、愛的搶奪、愛的不滿足、害怕失去愛、害怕得不到愛而發生的呢?

 

我今天來到這裡一再的強調, 人類來到地球學習的最終目的是讓你們發現愛的不可缺與不可滅的事實,我們天使的出現,就是來強化你們對愛的認識、幫助你們找到愛、用愛灌溉你們的靈魂、用愛來催化你們靈魂的提升與成長。

 

歡迎大家經常召喚我們天使的陪伴! 當你們召喚的次數越頻繁,你們會越容易感應到我們的存在。 人類與天使原本就是心手相連沒有分離的。 只是你們從前世到今生承載了太多負面的信念, 堵塞了讓你們聽見我們在你耳邊輕聲細語的通道。

 

當你們與我們天使同在, 除了幫助你們找回自己的價值,恢復對自己、 對未來的信心,發現自己的力量, 確認你此生正確的位置與道途, 更重要的是我們會幫助你認出愛、找到愛,這個讓你永生不滅的靈魂食糧, 協助你更踏實、更順暢、 更無所畏懼的在地球生活, 這是我們天使對你們的承諾,也是我們務必要履行的任務與使命。

 

透過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感謝她無私地分享, 把我們天使的訊息毫不藏私、 一字不漏的公諸於世, 這真是難能可貴的偉大情操, 我們在此也要感謝她的協助; 並且希望親愛的人類朋友們, 如果你們因為看到這些訊息而被觸動到內在最柔軟深情的愛, 請把這些感動與溫暖, 分享給你的朋友們,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卻可以因此開啟他內在的光芒, 創造了讓我們天使可以靠近他、幫助他的管道,這真是具有無上功德的美事啊!

 

你們所說的地球將揚升到更高次元, 就是地球將進入更有愛的境界。而地球進入一個更有愛、更和諧、 更具創造力的領域其先決條件, 就是居住在地球的人類朋友心中有點愛,這不會很困難, 希望你們踴躍的嘗試,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全身都散發著愛的發光體, 愛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幸福、很快樂, 我的任務就是協助你們同我一樣, 時時刻刻沐浴在愛中、 被愛所包圍、 被愛所充滿、 因愛而成長茁壯, 期待你們與我們天使連結成為人間天使, 那麼地球成為愛的國度就為時不遠了!

 

祝福每位朋友都生活在愛中,我是充滿愛的大天使漢尼爾, 親愛的伊莉莎白感謝妳的服務, 我深深的愛著妳,我們下次見!

 

, , ,

光之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