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tar5267 - 驚呆! 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http://star5267.pixnet.net/blog/post/359829587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天啊! 這些自然艷麗的色彩...真的把我驚呆了。

 圖--E-mail分享                      文--慶餘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是被選中的.....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夠厲害吧? 告訴您,這樣我省事多了!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本純白,大自然又幫我加點顏色.....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飛了-- 留下婉蜓的的痕跡......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們優游在夕陽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一生潔白.........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請別惹我~我不想把您捲起來!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大自然給我的彩衣--如假包換!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的樣子,您一定覺得矕熟悉的.......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這姿勢,您覺得呢? 還可以嗎?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像不像紙上貓頭應? 讓慶餘來畫畫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也是貴族喔........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以下我不知道牠們叫什麼?~0~0

有隻大海龜?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慶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