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滑洌洌情路滑洌洌 不堪回首不堪回首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寂寞就像一段旅程我需要同行的人你在某個時分剛好路過我的青春以為你能愛我一世一生曾經我是那麼天真愛你愛得奮不顧身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今夜你又和誰溫存是不是在叫著別人輕輕吻她火熱的唇曾經是我最愛的人今夜你在何處藏身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像一段旅程 在人生的旅途 有時難免走上不對的旅程  搭錯車

你是否還在痴痴地等 .. 在無風有雨的日子裡 你是否已把我給忘記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聽 歌 啦 !!   
     是否有被騙的感覺 ~ 哈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寂寞就像一段旅程
我需要同行的人
你在某個時分
剛好路過我的青春

以為你能愛我一世一生
曾經我是那麼天真
愛你愛得奮不顧身
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你又和誰溫存
是不是在叫著別人
輕輕吻她火熱的唇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你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在人生的旅途 有時難免走上不對的旅程 
搭錯車 你是否還在痴痴地等 ..

在無風有雨的日子裡 你是否已把我給忘記    

灰 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