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0qL3Kq4yIdk

張學友吻別專輯10首  

 

作詞:何啟弘 作曲:殷文琦 編曲:殷文琦

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 有一些瞭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 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傷悲

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 一齣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张学友 -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爱过的人我已不再拥有
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
错过的人是否可以回首
爱过的心没有任何讲求
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
走过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遗忘
爱过的心没有任何请求
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
走过的路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个入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遗忘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遗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k-oqMLkg3pE

張學友 ~ 忘記你我做不到

 

張學友

忘記你我做不到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煩惱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溫柔比較
一切變得不重要
沒有你 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地走掉
心裡像火燒
分分秒秒. 沒有你
管他艷陽高照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地走掉
心裡像火燒
分分秒秒. 沒有你
管他艷陽高照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藍雨 (修改)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 .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RSD7a6a_5_o

情已逝 / 藍雨 / 愛得比你深 / 頭髮亂了 - 張學友

s2images  

 

 

情已逝

作曲:來生孝夫
作詞:潘源良
編曲:盧東尼

情已逝 妳當初傷我心
令我悲悽 不得不放棄
柔情何時似水逝 沒法可重計
情已逝妳當初一帶走
便在不歸 雖今天再遇妳
濃情仍然似水逝 從前莫再提

*
藍雨

冷冷雨 Wo.... 沒焦點因找不到你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你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裏過去有愛侶走過

*
愛得比你深
愛得比你深 痛得比你深
與你兩個世界如何接近
愛你比你深 你不懂我心
我對你那愛意卻是最真
愛你比你深 傷得比你深
與你兩個世界如何接近
愛得比你深 得不到你心
我對你那愛意卻是最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x_VXMyA_wTk

張學友〔偷心〕1994作品輯

 

 

01. 我不在乎等多久
02. 偷心
03. 多愛一分鐘
04. 心碎了無痕
05. 你冷的像風
06. 最怕
07. 愛,一次給不完
08. 你知不知道
09. 別問
10. 我希望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