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身披彩衣       我見繁花如許

我嫁與山河千乘萬騎    我卻追憶孩提

想過無猜無忌       想與雲夢相許 ...

想任你劫奪紅塵知遇

永生不得離去 

images9B74WYEB  

阿魯阿卓 - 西風
電視劇《羋月傳》片尾曲插曲

作詞:陳濤
作曲:王備

我今身披彩衣
我見繁花如許
我嫁與山河千乘萬騎
我卻追憶孩提

想過無猜無忌
想與雲夢相許
想任你劫奪紅塵知遇
永生不得離去

西風向
孤獨的人吟唱
是誰在
拿捏心裡的傷

將歡情
推離片刻時光
琴簫已在
夜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