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0tvhi89zs

煙花易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夢想之翼)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夢想之翼)

繁華聲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 年輪

浮屠塔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聽青春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千年後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蕩的是再等

雨紛紛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周杰倫

紅塵客棧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製作人:周杰倫

天涯 的盡頭是風沙
紅塵 的故事叫牽掛
封刀隱沒在尋常人家 東籬下
閒雲 野鶴 古剎

快馬 在江湖裡廝殺
無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豈能快意瀟灑
我只求與妳共 華髮

劍出鞘 恩怨了 誰笑
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 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 驟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過荒村野橋 尋世外 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簷下 窗櫺斜映枝椏
與妳 席地對座飲茶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以工筆畫將妳牢牢 的記下
提筆 不為風雅

燈下 嘆紅顏近晚霞
我說緣份 一如參禪不說話
妳淚如梨花灑滿了紙上的天下
愛恨如寫意 山水畫

劍出鞘 恩怨了 誰笑
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 懷抱
紅塵客棧風似刀 驟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過荒村野橋 尋世外 古道
遠離人間塵囂 柳絮飄執子之手逍遙

任武林誰領風騷我卻 只為妳 折腰
妳回眸多嬌 我淚中 帶笑
酒招旗風中蕭蕭 劍出鞘 恩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