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苏蓉 

今天不回家
作词:诸戈
作曲:古月

今天..不回家!.

徘徊的人,徬徨的心,
迷失在十字街头的你,
今天不回家,为什么你不回家?

往事如烟,爱情如谜,
迷失在旧日情爱的你,
今天不回家,为什么你不回家?

朦胧的月,暗淡的星,
迷失在烟雾梦境的你,
今天不回家,为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心在那里,梦在那里,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迷失的人,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朦胧的月,暗淡的星,
迷失在烟雾梦境的你,
今天不回家,为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心在那里,梦在那里,
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迷失的人,不要忘了家的甜蜜。

家的甜蜜,家的甜蜜,家的甜蜜!

 

 

姚苏蓉专辑 :群星会 33 .Chinese classic songs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心裡是多麼的失望,
我的一生是多麼的苦,為何你不瞭解我,
今後的我,失去了你,將是多麼的寂寞,
別了我的心上人,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是多麼的可憐,
有誰能瞭解我的苦衷,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怎樣的安排,
有誰能瞭解我的苦衷,
別了我的心上人,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重複唱一次後漸淡)

 

 

 

https://youtu.be/AJ-FsCiozyc

劉家昌

 

 

 

 

 

 

 

 

1)一簾幽夢// 2)月滿西樓// 3)雲河// 4)我心深處// 5)煙雨斜陽//

6)我找到自己// 7)秋詩篇篇// 8)海鷗// 9)盈盈祝福// 10)往事只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