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YM103896189 - 標題展示(六)、兩情相悅、牽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_uXZxZbi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牽 手   葉勝欽 vs 曾雅蘭

                          詞曲:葉勝欽

 
      有你在身邊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微風輕吹在我耳邊訴說情意
    有妳治身邊榮華富貴攏排尚尾一位
          只要有妳陪伴阮身邊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青春無怨無悔
          謝謝你為我擋風遮雨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一生為這個家
              牽你的手
                  牽妳的手
           用一世人慢慢啊聊



       有你在身邊一年四季都是春天
        微風輕吹在我耳邊訴說情意
     有妳治身邊榮華富貴攏排尚尾一位
          只要有妳陪伴阮身邊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青春無怨無悔
          謝謝你為我擋風遮雨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一生為這個家
             牽你的手
                 牽妳的手
           用一世人慢慢啊聊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青春無怨無悔
          謝謝你為我擋風遮雨
            感謝妳為我
                感謝你為我
           付出一生為這個家
             牽你的手
                 牽妳的手
           用一世人慢慢啊聊

 

老人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http://cym103896189.pixnet.net/blog/post/35324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