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作詞:張嘉興

作曲:黃友楨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愛那為何還要在一起? 因為寂寞?因為想忘記上一任?


想分開了為何不快點放手?


也許你開始認為愛情是一部很憂傷的童話!


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摸與欠缺


在愛情裡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你不愛的人,那是更痛苦


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其中一個不快樂,那接下來的路怎麼走下去??

 

所以


逃避自己的心,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自己的心,不一定最難過

--------------------------------------
你不愛你、這段關係就沒意思。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1、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

 

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

 

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

 

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而耽誤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

 


2、愛情,要兩情相悅 你不愛他

 


他愛你,這段關係就沒意思。

 

肯放手,就是愛自己。耐心一點,等待那個真正兩情相悅的人吧

 

 

 http://stecy34.pixnet.net/blog

Posted by 小胖 at 痞客邦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