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384p8a5j4ektv  

images  

111111未命名  

021111images

 041111images  

未命名  

 

 為父母壽辰祈願文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今日欣逢我父亲(母亲)的寿辰,今日欣逢我父親(母親)的壽辰,
请您接受弟子为我父母的祈愿。請您接受弟子為我父母的祈願。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的父母年长了,他们为了家庭,为了子女,我的父母年長了,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子女,
数十年来的付出,却从未要求回报。數十年來的付出,卻從未要求回報。
今日我要把孝心,奉献给我的父母。今日我要把孝心,奉獻給我的父母。
请求佛陀您的证盟加持,請求佛陀您的證盟加持,
我愿以我的生命,我愿以我所有的一切,我願以我的生命,我願以我所有的一切,
献给我的父母,獻給我的父母,
让他们健康长寿,让他们欢喜自在。讓他們健康長壽,讓他們歡喜自在。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要在您的座前,我要在您的座前,
向我的父母告白我的心情:向我的父母告白我的心情:
我最敬爱的父母啊!我最敬愛的父母啊!
是您们的血乳,赐给我色身;是您們的血乳,賜給我色身;
是您们的爱心,孕育我成长;是您們的愛心,孕育我成長;
是您们的辛劳,换来我所有;是您們的辛勞,換來我所有;
是您们的鼓励,陪伴我一生。是您們的鼓勵,陪伴我一生。
我最敬爱的父母啊!我最敬愛的父母啊!
请原谅我当初的无知任性,带给您们伤心痛苦;請原諒我當初的無知任性,帶給您們傷心痛苦;
请原谅我当初的蛮横叛逆,带给您们牵挂失望。請原諒我當初的蠻橫叛逆,帶給您們牽掛失望。
我最敬爱的父母啊!我最敬愛的父母啊!
感谢您们的爱心与忍耐,让我今日才懂得感恩回馈;感謝您們的愛心與忍耐,讓我今日才懂得感恩回饋;
感谢您们的呵护与宽谅,让我今日才懂得慈悲柔和;感謝您們的呵護與寬諒,讓我今日才懂得慈悲柔和;
感谢您们的包容与教导,让我今日才懂得明理守份;感謝您們的包容與教導,讓我今日才懂得明理守份;
感谢您们的尊重与体贴,让我今日才懂得圆融平等。感謝您們的尊重與體貼,讓我今日才懂得圓融平等。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父母之恩,天高地厚。父母之恩,天高地厚。
我要祈求您,佛陀!我要祈求您,佛陀!
加持我的父母,加持我的父母,
远离老病的恐惧,远离灾难的遭遇,遠離老病的恐懼,遠離災難的遭遇,
远离人事的烦恼,远离怨家的陷害。遠離人事的煩惱,遠離怨家的陷害。
我更祈求伟大的佛陀,我更祈求偉大的佛陀,
请您慈悲加被,請您慈悲加被,
让我有力量为人间奉献,让我有真诚为大众服务,讓我有力量為人間奉獻,讓我有真誠為大眾服務,
我只想以此愚忱,回向给我父母--我只想以此愚忱,迴向給我父母--
能够护持三宝,亲近善友;能夠護持三寶,親近善友;
能够深入佛法,受人爱戴;能夠深入佛法,受人愛戴;
能够业障消除,身心和乐;能夠業障消除,身心和樂;
能够福慧增上,吉祥安康。能夠福慧增上,吉祥安康。
佛陀!佛陀!
容我再一次地祝福我的父母,容我再一次地祝福我的父母,
愿在您的佛光加被之下,願在您的佛光加被之下,
无量寿,无量福。無量壽,無量福。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请您接受我虔诚的祈愿,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慈悲伟大的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请您接受我虔诚的祈愿。請您接受我虔誠的祈願。

https://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depth=1&hl=zh-TW&prev=search&rurl=translate.google.com.tw&sl=zh-CN&u=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406/16/354033_107600419.shtml&usg=ALkJrhgYU6fIWnxZrk6UMB-1QLKs4qzw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母 今日 慈悲 偉大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