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宝陀罗尼,获得财富的速度不可思议,这个故事发生在广东省。(读完这个故事,可以让你对“雨宝陀罗尼”有一个重新的认识,一定可以使你获得财富,改变人生)

作为一名佛弟子,你一定有有钱!孝养父母,善待家人;作为一名佛弟子,你一定有有钱!扶困救困,解救生命;作为一名佛弟子,你一定有有钱!建庙造塔,光大佛学。

雨宝陀罗尼咒,此咒又称《能获一切财宝伏藏陀罗尼》。是佛教中,能够让人获得无尽财宝的法门,在现实中和互联网上都有许多师兄因为修持此咒而获得巨财的报告。而我也与“雨宝陀罗尼”也有一段奇妙的缘分。听了我的故事,你也能够从中获益,对此法门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故事起源于“佛说雨宝陀罗尼经”。

我从来没有想过“雨宝陀罗尼咒”会让我的生活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年轻时期便奔向了丰盛的生活,然后回馈社会慈善公益。 因为深知致富后则要回馈社会、纳税强国。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家闲着。没有去工作。只有一个爱好,就是健身。平时会花很多时间研究如何获得健美的身材,整理了许多资料和方法。在家的时间呆久了,家里人叫我出去找工作,要对人生付责任。于是,我便在本市的一家“健身俱乐部”工作了,工资底薪一千三百五十元,低得可怜。每天老板就叫我到街上派传单,让人来“俱乐部”健身,有时候宣传打扰到别人,又觉得十分难为情。不过为了生活,没有办法,只有不断地叫人来健身,拿着微薄的工资。不仅待遇差,而且还受气。不过为了维持生计,只有如此了。

由于长期的低收入,让我的生活陷于极大的痛苦之中。我早就信了佛法。在与修佛之人的交流中,我知道有一个可以让人富裕的法门,叫《雨宝陀罗尼咒》。据说,修持此咒,便可以让人获得富裕。于是,为了奔向美好的生活,我开始修持此咒。一开始,我做的功课是:每天晚上不间断持“雨宝陀罗尼咒”,白天则带着随身听,不间断地听“雨宝陀罗尼”歌!

风雨不阻,我不间断地精进修行“雨宝陀罗尼”。很久的时间过去了,可是财富并不没有像预料中的有极大改善。但是,确实有微量的效果,找我来加入健身俱乐部的人增加了。我每个月的收入多了几百元,偶尔也会获得意外的小礼物。但是却不是从根本上的性质改善。这点一直让我疑惑。因为我觉得真正的财富效果应该不仅如此。而我继续坚持下来持咒。

终于有一天,关键性的际遇来了。我酷爱健身,每天都在市区山上的公园跑步,健身。我一边听着随身听的雨宝陀罗尼,一边口里跟着念。一边跑步健身。累了的时间,便坐在山上公园的长椅上休息。

山里有一座寺庙。那时,我就坐在庙宇不远处的长椅上。一位相貌端庄的居士向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坐在我身旁对我说:“年轻人,你持的是雨宝陀罗尼咒,是希望得到财富吗?”

我点了点头,告诉了居士我不佳的经济状况,以及想通过持此咒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居士听了我的情况,笑了一下问:“你居住的环境如何呢?有没有蚊子?”。我点了点头说:“有蚊子呢?”

居士说:“家居有蚊子咬你,是因为你破财,财政不好!这是不好的风水!得要设法改善。”

我回答说:“是的,师父。我住处家居风水不好。但是却没有其他办法改善,只能通过修持着佛法改变了!”

居士问我:“年青人,假若现在有一座财富的宝库,你要用什么打开这座宝库呢?”

我开玩笑地说:“我要用钥匙把宝库打开!”

居士微笑说:“算你是有缘人了!”说完便把一个“钥匙圈”递给我。说道:“这个是雨宝钥匙圈”,上面有雨宝陀罗尼全咒和咒轮,威力巨大。现在我教你使用这个“雨宝钥匙圈”的方法。

原来,每人身上都有一种东西,可以令我们的家居及大门拥有好风水,令全家人和平幸福快乐。 那是一条钥匙。“钥匙是一家风水磁场成败的关键,你要记住这点至关重要”

“雨宝钥匙圈”上的钥匙与“雨宝陀罗尼咒”达成了一致的信息。当钥匙一插进大门,开门的时候。心中默念“雨宝陀罗尼”心咒“嗡哇苏达咧司哇哈”,想象你的屋很光明,很多财富。这是上师所教的心法,当拿着钥匙开门的时候,观想全屋变成发光的黄金屋,然后最重要,观想从“天花板”掉下很多金银珠宝。

大家不要观想钞票从天花板掉下,因为在佛菩萨的世界,所有的财富都是金银珠宝,没有支票和钞票,你观想钞票,佛菩萨不懂行动。佛的世界只有七宝,包括金银、琉璃、砗磲、玛瑙、珊瑚、珍珠、琥珀等。你要这样知会佛菩萨,不要观想错其他。

宇宙听不懂你念的语言,但是能够读懂你的思想和想象。通过这个方法告诉宇宙的其他次元,宇宙便会行动了!你每天使用的钥匙,就是一个可以扭转乾坤的宝贝,一定要好好使用。

你试试这样做,看一看七天后,你的家里是否还有蚊子!再看看十天后,你的生活会如何改变!居士把“雨宝钥匙圈”送了给我后,教给我使用方法。然后便离开了。

我得了这个心法后,半信半疑地照做。我把开门的钥匙套在居士赠与给的“雨宝钥匙圈”,然后每次回家开门的时候,我心中默念“嗡哇苏达咧司哇哈”,同时想象我的房间发光,并有许多黄金从天花板掉下来。

按照这个方法操作,如此过了七天,家里的蚊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每次进屋,都觉得有一种很和谐的磁场,家里人也更和睦了。每次回家,都会觉得非常开心。身心舒坦!

十天后,确实发生了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让我命运从此改写。我健身俱乐部的顾客中,其中有一位是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板,专门出版各种书籍来销售。那天,他找我闲聊。开始咨询我关于如何系统地健身减肥健身。我说:“先生!你身材不肥啊!为什么要减肥呢?”

先生说:“因为我最近要找一些减肥的知识,我要制作策划一本可以系统减肥的书籍,做“减肥瘦身书籍”的这个市场。”

我知道了那位先生的意图,说:“原来这样,那么你可以抽一个时间约我喝茶。我把我这么多年来整理的减肥瘦身资料给你了!这样你很快便可以系统整理出这本“减肥瘦身的书籍”了。”

然后这位先生便约我详谈了。我把我多年来健身的经验整理好资料交给那位先生,我说:“严格按照这些饮食和健身时间,在短期内便达到健康瘦身的效果了!”

那位先生仔细看着资料,打量了我很久。微笑说:“小伙子,你人真不错!这样吧,我和你合作。这本“减肥瘦身的书籍”让你来编辑完成。我的公司负责印刷和生产销售,你负责编写,我这个项目给你25%的股份!”

我听了老板这个计划,眼前一亮,便觉得是一个可以发挥自身特长的机会了。我马上说:“好啊!包在我身上,减肥瘦身这些,我最在行了!”

于是,我用了一周的时间,把我多年整理的健身资料编辑成一本系统的健康减肥瘦身书籍,交给了这位做书的老板。老板和我签订了一份合同,20元一本售价的书籍会给我5元。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做书的老板,竟然是一位营销的专家。由于需要知道如何健康减肥的方法的人太多,这本书获得了很大的销量。籍由此书的巨大销量,金钱如雨水降临。一切浑然天成的雨宝陀罗尼!让人万分感恩。

而我的经济也彻底改变了!从此以后,过着一种物质丰盈的生活。关于这一个开门的哲学,是非常值得使用与学习的。一切自然地改变。让人甚至察觉不到前后的变化。我确实变得富有了。这个“雨宝钥匙圈”的开门方法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我回家开门的时候,还是继续心中默持“雨宝陀罗尼心咒”,然后观想家里掉下很多黄金。

有一天,我再次回到了东岳公园的东山寺,想找到那位居士好好答谢一番。但是,结果出乎意料,东山寺的人告诉我根本没有这位居士。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位居士是东山寺里面的人。时至今天,我依然没有见到那位传授我方法的居士。

这个“雨宝钥匙圈”心法真的很好,于是我把这个方法教给了我的朋友。我的小友们也按照我的“雨宝钥匙圈”的模样找人做了同样款色的钥匙圈,把钥匙套在“雨宝钥匙圈”上面便开了这个方法的练习,经过了半月,我的朋友也说家里越来越好。后来,他们的经济也得到了本质的飞跃。有的开了餐馆赚钱,有的做化妆品微商赚了大钱,还有的开美容店赚到了钱。

得到了“布达哈工艺品”创始人的认可,关于我的“雨宝钥匙圈”故事概念,也列入了“布达哈工艺品”系列产品的计划生产。按照我的“雨宝钥匙圈”款色,极致打造了一些钥匙圈,在当地的朋友圈子开始销售。

“雨宝钥匙圈”的神奇作用,对我和我的朋友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更值得兴奋的事情是,“许多人”使用了这个方法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而在这些使用者中,有的朋友愿意把一些使用“雨宝钥匙圈”的经历写了下来。

 

电影导演,阿诚的例子:

我在广州这座城市的一家影视公司工作者,有一天,一个阳江市的朋友介绍我使用一个“雨宝钥匙圈”,说可以改善财运。于是我便买了一个,把钥匙套在钥匙圈上,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半信半疑的。但是,不到一个星期,布达哈工艺品的老板竟然莫名其妙地找到我投资十五万拍一套关于《孙悟空》的电影,除此之外,在当月,我还接到了五单广告微电影,都在十万以上的预算。在当月,我接的电影已经够我一年的业务额了。是不是机缘巧合呢?

摄影师,永宁的例子

在广州漂泊了许多年,总觉得生活浮沉不定。生活多的是浮躁,少的是从容。勉强地在广州结婚了,但是婚后一直和老婆过着经济一般的日子。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个“雨宝钥匙圈”听说具有雨宝陀罗尼的效力,使用会有改善经济。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使用了。半个月后,接到了好几单在外国的婚礼拍摄订单。业务量增加得很明显。

 

地铁工作者,杨杨的例子

毕业后,在深圳的地铁上班。每天过着单调的生活,工资也是非常固定。后来朋友送了我一个刻有佛咒的钥匙圈,说是“雨宝钥匙圈”,上面的是“雨宝陀罗尼”的心咒和咒轮。有增进财运的效果。当时是抱着不用白不用的心态,把钥匙套在这个“雨宝钥匙圈”上面的。忘记过了多长时间,我的财运真有有所增长。一个朋友介绍我做一种化妆品的微商,偶尔在朋友圈转发,有很多小伙伴购买。经济大幅度增长。我也开始慢慢掌握了赚外快的技巧。

物业管理人员,劲勋的例子

我在阳江市的一个楼盘当物业管理员,工资是很微薄的。去年,家里人凑了个首期,让我在我们的楼盘买了一个单元的房子,付了首期,打算长供。本来打算二千四百元出租给别人,然后用租金去供这家房子,岂料。买了房子装修好半年都租不出去。用自己的工资去供了那房子后,我自己简直是过着零消费的生活,很是辛苦。后来,在本市的一家工艺品店买了一个“雨宝钥匙圈”,钥匙套在上面后。大约第八天的时间,我忽然来了灵感,把那房子的厨房改进装修一下。结果厨房装好的第二天下午,一个本地很有钱的人来租了我的房子,给我三千元的租金。而我的工资也莫名其妙增加了伍佰元。生活慢慢变好了。非常感恩。真人真事。希望“雨宝钥匙圈”能够发扬光大。

 

进口零售店老板,杨志丽的例子

我是一家港货零售店的老板,店铺开在本地超市的商圈里,销售的是一些高档港货。生意一直很平淡,没有很大的起跌。有一天,一个朋友说送我一个钥匙扣,就是套钥匙的圈圈,我就把钥匙套在上面使用了。过了一段时间,在我店铺旁边的楼盘来了一群企业高管的租客。这些租客相对来说经济富裕,经常在我的店铺买高价格商品,三四百的红酒,一天买几瓶。还有香港澳门进口的酸奶的销量也很大。随着这些租客的超高消费,所谓“卖得多,赚得多”!我的财政也有根本上的增加变化。后来,听说,我的钥匙圈是“雨宝钥匙圈”,具有增长财运的功效。真希望这些企业高管一直喜欢进口货物,让我的金钱如雨水一般落下……

快递员,阿达的例子:

作为顺丰的快递员,分配的收货地段区域简直是“每月收入”多少的命脉。所收派的区域,电商企业多发顺丰快递的,则工资满满的。没有多少人发货的话,工资也自然一般。所以,作为快递员,收入也很讲究运气。一直以来,在顺丰的收派员中,我的工资算是一般的水平,布达哈工艺品的产品每一款我都在用,自从和“布达哈工艺品”的产品结缘后,我的生活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在豪贤路这一带,发顺丰的电商企业渐渐多了起来,而布达哈工艺品公司的产品本身由我收货,每天一卡车的量,让我每月都夺得业绩冠军。由三轮车到小汽车的慢慢变化,让我们一起期待。

 

http://www.yaoshizhou.com/yuba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