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情

 

作詞:陶秦   作曲:莫然
不了情
作詞:陶秦 作曲:莫然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裏的擁抱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葉落的惆悵 也忘不了那花開的煩惱

寂寞的長巷 而今斜月清照
冷落的鞦韆 而今迎風輕搖

它重複你的叮嚀 一聲聲 忘了 忘了
它低訴我的衷曲 一聲聲 難了 難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春已盡 忘不了花已老
忘不了離別的滋味 也忘不了那相思的苦惱

藝人:崔苔菁
專輯:為什麼春天要遲到
年份:1971
曲名:為什麼春天要遲到

「為什麼春天要遲到」是崔苔菁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崔苔菁 - 為什麼春天要遲到 (1971)

你來了!你來了!園裡的花兒開了。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走了花兒也枯了。
為什麼春天你要遲到,等得我好煩惱,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再不來鳥兒也飛了。

你來了!你來了!甜蜜的夢兒在笑,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走了夢兒也哭了!
為什麼春天你要遲到,等得我好煩惱,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再不來鳥兒也飛了。


藝人:尤雅
 尤雅-春風吻上我的臉+情人的眼淚 


藝人:張學友
專輯:這個冬天不太冷
年份:1994
曲名: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張學友 -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199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_0EX5YcL8

旁人來靜靜看我到底哀傷等甚麼
旁人來回關心中安慰愛已沒結果
熱烈地開解一生等你也是奈何
彷彿我在拼命要希罕援助

旁人來靜靜探聽我昨天那裡出錯
何時重逢迷失中飄起這首歌
是舊日是認真執著的某個故事
可惜這份信念到今天多麼無助

曾天天真真的你 愛假想某日別離後
如孤孤單單的我 會否等你就似這歌?
而飄飄忽忽的你 到真的決定別離後
留低空空虛虛的我 估不到結局是這歌!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A-Lin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只要為你活一天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間奏-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