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玫瑰花语是幸运、已逝的爱。 黄玫瑰的寓意是祝福、不贞、嫉妒、失恋、道歉。 对于友情,黄玫瑰代表着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 所以,黄玫瑰可以送给朋友,代表着你们之间真挚的友情。

images17  

 

 


黃燦 

黃玫瑰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她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你應該知道你是那樣美
誰都會為你心醉
別再抱怨愛太累
真愛能有幾回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