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

領導本來為頭,如果你看不上領導,就將領導下降放到脖子上,就得頸椎病。脖子要像腦殼那麼硬那叫什麼脖子?變成雕塑了。本來在上,硬看不上給他挪下來,那脖子就僵硬了。頸椎病什麼特點?我不服我就是不服,越不服越硬,就變成雕塑了。

怎麼檢查頸椎有病?看能不能上下左右轉90度,不能就有病。

有個小女孩講:我就應該不卑不亢,誰想讓我幹什麼不可能,我就不應該聽別人的。我說:什麼叫不卑不亢?你低頭----」「我頭低不下來。」「你揚揚頭----」「揚不起來。我說:你現在變成雕塑了,有病了,好嗎?」「不好。」「那就得改!有句話叫服軟,服了就軟,不服就硬。趕緊念----我服了,我服了。念完了,把脖子念軟了。

什麼原因造成頸椎狹窄,什麼原因造成頸椎增生呢?增生好治,狹窄不好治。我曾給一學員的父親治療頸椎狹窄,我說:頸椎病是因為不服,不服就較勁,較勁就僵硬,僵硬就成病了。他說:周老師,你這不成立,我從來不跟領導較勁,領導讓幹什麼我就幹什麼,怎麼會得這病?我說:那好,可能這理論有問題,咱聊聊天,討論一下。說著說著他就上道了,把題目引出來:領導讓幹什麼我都幹,但這些領導沒一個讓我看得上的,那點兒水準還領導我?就他們那樣什麼都不是,我只是沒辦法不聽他們的。我說:得!是內心不服,頸椎管狹窄。你心有多內,病就長得多內,心要外病就外,心情的位置就是疾病的位置。內心看不上更麻煩,頸椎管狹窄手術都做不了,你還不如表面叫勁呢,表現在外是增生。

頸椎跟不服氣、不服從、看不上……跟服有關,所以要想治療頸椎病一定要念三句話:我不應該看不上人家。」「我不應該不服氣。」「我不應該不服從。

領導就是頭,我們要尊敬領導,愛護領導,對一切領導都不能較勁。學生不能跟老師較勁,為了自己的未來不能跟父母較勁,這樣才得天運。你看小時候不跟父母較勁的孩子命運比較好。跟父母較勁的孩子,如果是女孩,第一關婚姻就過不去,告訴你有逆天之罪,安排一個較勁的丈夫,結婚前不較勁,結了婚就較勁,較一輩子,基本上把總數湊齊了,把你較倒完事了。較勁的人容易招較勁的人在自己身邊,這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父母愛較勁,生的孩子比你還較勁,給你較倒了。你較多少勁必須有多少反向的勁來平衡,你不知道心靈、挫折也是平衡的,出去多少就得回來多少,你氣別人多少就得安排別人氣你多少。我們何必要給自己添亂呢?

頸椎、腰椎不好的人都比較執著倔強,倔強就固執,固執的人就是石頭人,你越硬病越多,命越悲慘。一般隨和的人命不錯。上善若水,上等的善人像水一樣柔軟,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水火是不容的,但火能將水度上天空。魔能度人成佛,不磨不成佛,最大的災難能促使你改變自己的命運。人們並不知道挫折能度化人,且度化的程度與挫折一樣大。磨難就是來度你的,所以聖人會主動迎接磨難。

我們回去先參較勁和生氣這塊兒,容易緩解災難,緩解頸椎病。

肩周炎

幹活本來是好事,但有些人起了怨恨心:我伺候老的又伺候小的,一天你們什麼都不幹,就得我幹!你要是這種心情就得肩周炎,身體僵硬。

幹活跟到健身房健身有什麼分別呀?去健身房還得花錢,出汗了也認;在家裡不一定出汗,沒那麼累,也不花錢,幹了活還叨叨半天,何苦啊!

我不應該埋怨,不應該生氣,不應該怨恨……」

腰椎尾椎疾患

很多人腰不好,實際上腎與腰不一樣,腎偏於上部。有的腰疼是腎引起的,有的腰疼是直接由腰引起的。腎乃作強之官,參我不應該硬撐著,應該能治療腰、腎的疾病,能緩解腰酸痛。很多中年人腰特別不好,因為年輕時多艱難,始終硬撐著。

凡是有腰椎間盤脫出(簡稱腰脫)的人幾乎都是沒人幫忙,自己硬撐著,撐著時心情並不平靜,才會出現腰脫。參我不應該生氣我不應該硬撐著

過去很多人能幹不得腰脫,扛麻袋的也不得腰脫,而現在那麼多人患此病,甚至有的人出門一哈腰就脫了,為什麼?不是幹活的問題,是心靈的問題。過去計劃經濟,大家差不多,你比我也好不了哪兒去,我有什麼擔心害怕的?既不擔心下崗,也不擔心醫療費和房子。現在人擔心害怕可多了,同時硬撐著的事也多,逞能的事也多。社會越發達,人的心情越複雜,病也就越來越複雜。

腰的病還跟愛人和孩子生氣有關;有的女士是子宮輻射帶來的腰酸腰疼,並不是腎虛引起的;有的是幹活生氣帶來的腰酸腰疼。腰是管彎折的,有的人不折服,就是不彎腰,因為這個較勁帶來腰酸腰疼。一般腰疼腰酸應該參我不應該生氣,參生氣這項對全身都有作用,不管什麼病先把生氣參了,再參其他。還有人是因為傷心導致腰不好,參我不應該傷心,同時還能治療胰臟疾患。

有的人是尾椎----腰下接近胯骨那裡不好,尾椎不好象徵你這一生命運結果不好。頸椎不好代表命運開頭不好。尾椎不好的人不管幹什麼都容易結果不好,所以參我不應該怕結果不好我不應該怕帶來後患,能治療腰椎和尾椎疾患。

人生的平衡

 

到底命運是怎麼回事?人有沒有輪生死?我相信有,但是一切命運隨心而轉,命是由心生的。我們今天學的就是反參----改變命運,同時治療疾病,一舉兩得。修心的人就是變命的人。很多高級領導都是修心的人,他能忍。反參就是清除垃圾,時間倒流,收回失去的能量。平靜就是時間靜止,不染萬物,能量不外泄。

 

真理往往在俗人認為的相反之處。常人好爭,聖人不敢為也,隨和謙讓。常人追求美好的東西、美味的食品、愛情……不知道美好傷人。好吃的東西吃過多了,以後就再也不能吃了。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表面是假的,心靈是真的。真理講的是心,不能離心找身外的原因。有不染之心才能有不染之身,讓自己成為命運的主人。

 

有人說佛教超拔,找個活佛給我度了。北京有個搞中醫的有特殊方法----經絡按摩法,這人姓楊,人家算他那年有牢獄之災。那年他真有事,有個病人在他那兒死的,家屬想訛他一筆錢,正好他還沒有行醫執照。他不認,但他不知道自己的因果怎麼斷滅,就到北京、西藏請了好幾個活佛給他超拔,結果真給拔到監獄裡面去了。我學生告訴他20號那天要被抓,他不信,說人家都給他算沒事,你們肯定瞎算,咒我。我找那麼多活佛給我超拔。苦海無邊,找不到真理之門,他若真把過去的亢奮心懺悔了不至於這麼大悲傷。(實際上佛門的超拔是讓你在佛前生出懺悔之心,徹底反省自己,重新做人,這樣才會有效。而現在的人多是像做生意那樣,花錢將自己的命運交給佛門處理,絲毫不求反省。)

 

什麼叫更改程式改變命運?就是把所有的挫折、打擊、不順、不如意、災難、疾病……都變做好事理解,這樣變命的速度相當快,且能治療大量疾病。把小人想成佛、菩薩、貴人、父母,過去生怨恨過別人,冤冤相報,錯過了一次考試機會,這次冤家聚會,自然力要重新考你一次,就是讓你反省,越恨挫折越大。

 

有個人工作特別賣力,被一個所謂小人擠下去了,我說:這個小人把你的命救了你知道嗎?」「什麼意思?」「你工作那麼積極肯幹,天天操心負責,他要是不把你蹬下去,你就將得心臟病死於工作崗位。只有這種魔度’----用挫折打擊來度你,讓你對工作的執著心放下。原來傷你也是愛。

 

有個人當了老闆以後能理解:原來那個單位領導整我是提示我調走,讓我發財當老闆。原來他是度我,為我帶來好處,是我的恩人。

 

有人離婚後知道:以前的丈夫那樣待我是為了讓我對愛情不那麼執著,開始輕鬆地知道關心自己了。這輩子老是關心他,越關心越傷心,現在自然力讓我學會關心自己找平衡。這不就是愛嗎?愛一定要用善嗎?就不能用惡帶給你善嗎?

 

當時吃虧是給未來積福,人們不知道吃虧是福的道理。記住,吃虧就是得福。誰在吃虧面前平靜,那就像鄧小平----鄧小平三起三落,他能打橋牌去。劉少奇被鬥得老淚橫流,結果一個當領袖了,一個被鬥死了。就看你在挫折面前是否平靜,越平靜災難越小。如果你在挫折面前怨天尤人,挫折只能越來越大。挫折是有靈性的,它最怕平靜,最喜歡較勁,越較勁挫折就翻著番地往上滾。你要害怕挫折它就更加瘋狂。

 

會修心的人面對災難時----太好了,又一件好事。讓人罵就是把未來的災難解了。一般人----我怎麼那麼倒楣?吃虧一定得福,只不過滯後給你。(佛門講吃苦是了苦,享福是消福。)過去出家人化緣不是為了要錢,遇到人家罵他,他欣然接受;遇到人家恭敬供養,也平靜對待,心如如不動。現在的人想方設法躲災,避開討厭的東西,這就不是一顆隨緣的心。

 

我們這樣更改程式是為了扭轉災難,將過去失去的福報還給自己。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災難既能平衡過去,也能平衡未來,對未來的程式也能更改。當你將要求人辦事,還沒見面以前怎麼念啊?他是貴人,是好人,是觀世音菩薩……」這麼念他的善性就真的出來了。你要真把善性發射出來,對方也會報以善性。但常人是相反的,提前想這人肯定會坑我、害我、逆我、損我……」麻煩了!

 

平衡過去就是對過去的總結,但有些人的災難不是平衡過去的,而是平衡未來的,考驗你的心性、考驗你覺悟能力和承受力的。你承受的有多大,給你的福報就有多大。給你福報之前一定有災難的化身,災難是福報和功德的化身,正面是災難,反面是福報,本是同根生,是完整的一對兒。有些人怨了,越怨災難越多,每次來都是災難這一面。但是福報也是災難的化身。有人小時候享福太過,總吃好的,導致以後再也吃不下去了;小時候當官,長大了下崗了;有人搬新房亢奮,進去就大病一場,有些老人就再也沒起來……風水輪流轉。

 

鄧麗君一直紅了近30年,如果她懂得人生平衡,知道急流勇退,功成弗居,她還能活下去。要是老紅、紅過了,就是無妄之災。(有些港臺明星如周潤發、劉德華,在當紅時知道多捐款多做善事,故也能消災。)小時候被寵過了的孩子為什麼大了命運悲慘?就是紅過了。

 

有的孩子幾歲就祝大壽!我曾問一位老人:八十歲就值得慶祝嗎?我不主張祝壽,有時候一個大壽能消耗8~10年的壽命。有人問:那人家給我過生日我怎麼能不過?你要平靜,誰都可以樂,你可別樂。金日成過完了大壽就躺下了。老人過完了大壽第二年沒過去的可太多了(古人稱生日為母難之日,此日要思母親之不易,哪還有慶祝之心?60歲前沒有資格過生日)。

 

記住,居安思危,往往享福的時候埋下了重大的災難。一般順利的時候往往自滿、飄飄然,不知道高興的背後隱藏著悲傷。樂和悲本是同根生,悲來的時候也要看到喜的一面,樂而不樂,悲而不悲,愛而不愛……練的是中庸之道,因為中道----直線的距離最短。

 

有人真是好人做盡,就因為愛生氣,挫折累累,不明白做了這麼多好事為何命不好。我說:你心不好,所以命不好!心決定一切,不是事決定一切。有心行善雖善不賞;無心作惡雖惡不罰。有些人就喜歡誇自己行善,誇完了回報當下實現完畢。有的人做了好事後悔,結果沒有功德。

 

有些人受不了好,命就不好了;有些人受不了壞,命也不好了,受好受壞都要受。

 

自然力安排的永遠是好事,要真正做一個順其自然的人,常常給自己輸入良性程式,勿輸惡性程式,但對未來不要輸入欲望的程式。有人天天輸我要當百萬富翁,那怎麼行啊?一定要以平靜心、良好的祝願及公心。有人問:我天天念我孩子病好了行不行?還不行,要輸希望病好了以後為國家多做貢獻,給國家省醫藥費。這麼念病容易好。我要好好學習這門知識,將來為社會服務。這門知識就會向你靠近。一定要帶公心。

 

人生有那麼多災難,你願意早受呢還是晚受?我選擇早受,趁年輕體力不錯,多承受一點兒災難未嘗不可。小的時候承受點兒災難比大了再受強多了,何樂而不為呢?早來的不是災難,晚來的才是災難;早來的不是福報,晚來的才是福報,才是真福----大器晚成。如果年輕的時候發達只能說明前世福報大,年老有福才能說明你修心的功夫很高。但福報來時千萬不要樂。

 

有災難時一定要做到以下幾種心理:一、要生歡喜心、感謝心。二、要找到因果、找平衡。三、保持平靜的心態,靜觀其則變。四、順其自然,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誰降伏災難的能力大,誰的福就大。天黑到極處就要到黎明,人到災難之極就要轉運了。

 

為什麼命越算越慘呢?因為常人一算到他未來好就樂了,一樂就消福;算他有災就惴惴不安,災就增加。從事殺生業屠宰業的人造業重,死後解剖往往心臟都有淤血,常人沒有。算命的道破天機,造業也比較大,一般命運也不好(以算命為手段勸人止惡修善者除外)。所以佛反對算命,既來之則安之,怎麼都好。

 

事情越亂越要平靜,動中練靜才是真靜。別人打你、罵你能平靜,或別人放答錄機很吵,你能打坐入靜才是真靜。

 

面對生死也要平靜。真正出家人面對生死沒有眼淚,老子講出生入死,人一生下來就進入死道了,從這個門進來,不久就要從那個門出去。老年人有體會----原來人生這麼短,幾十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為什麼小時候沒臉沒皮的孩子長大出息了?老師不明白原因----他心大呀!老師批評沒感覺,心裡平靜,心胸寬闊能沒出息嗎?有的學生讓老師說兩句,臉一紅眼淚下來了,這孩子心眼兒小。為什麼社會上男的當領導的多?因為男的心胸確實平均比女的大一點兒,女人虛榮心重,愛玩兒虛偽,活得比較累。

 

要拿人不當人,那當什麼?

 

一、要把人當佛。

 

二、把人當作是自己的鏡子,別人有什麼缺點拿來反省自己。同時看人人都是我的化身,眾生皆我相。有個學員學得比較好,別人不守信用,答應他的事結果沒辦,他一下子反省了:原來我也總說完了不辦呐。有個女孩子挺聰明,反省為什麼別人總認為我虛偽?實際上我這人心特別好。我墊了個假鼻樑,弄了雙眼皮兒,所以人家當我虛偽。

 

三、把每個人都當作自然力的安排,千萬別把人當魔。如果你把最難容忍的人當好人,那麼你的佛性就出來了,佛就是把魔當成佛修來的。

 

我也受過人的點化和指引,我問一個老先生:什麼是有福報的人?老先生說:什麼叫幸福?幸福的福字就是一件衣服一口田,告訴你夠吃夠穿就得,知足長樂。幸福是感覺不是物質,有些人通過買衣服、考學、結婚、生孩子、要房子、買車……換來幸福,那個幸福換來得特別短暫,而那短暫的幸福又化成亢奮,接著換來悲傷,何苦啊?而我直接擁抱幸福,時時刻刻微笑,擁有這顆安詳的心,這樣我就是一個永恆幸福的人。何必要用物質來達到自己幸福的心態呢?

 

有的人擁有什麼都不幸福,百萬富翁有自殺的,為什麼?內心不幸福。心靈是根本,外表什麼都不代表,內心才是萬物之根。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有的老人拆散孩子的物件按自己的意志找,結果找著了自己又不跟其過,是孩子跟其過,孩子難受你不知道啊!要做到理解別人,各有所愛。

 

除了意業心業還有口業,不能亂說話。過去講水深則流緩,人貴則語遲。一般貴人說話慢悠悠的,而且不輕易表態。

 

愛說人笨者自己孩子容易更笨,自己將來也容易比人家笨----老年癡呆。

 

愛打小報告者將來也會被誣陷。

 

愛說別人作風不好亂搞男女關係者,那你自己家裡會招一個。

 

愛浮誇者一生很難得到真心讚揚,好心不得好報,冤枉委屈多。

 

愛吹牛者一生不得志----吹字就是嘴欠。

 

愛說髒話者痰多。

 

愛說刺激話者容易牙疼、口腔潰瘍。

 

愛說絕話者往往斷絕了自己的機會,且災難較多。

 

愛說大話者往往是沒什麼能力的人。

 

愛說狠話者易招橫禍。

 

愛說極端話者一生易大起大落。

 

愛承諾而又辦不到者易遭欺騙。

 

愛發牢騷者命苦,怨什麼來什麼。越是表白自己是好人者越不得好報。喜歡爭辯是非者易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應以不爭辯為真解脫,真正有修為者不會與常人爭辯,只是點到為止,不願意抬杠。

 

愛嘲笑人者最終不如人,嘲笑人就是招人家毛病。

 

喜歡誇自己家人者最終會發生丟人現眼的事。

 

喜歡議論是非者一生只能當小市民,讓人看不起。

 

語言上喜歡證明自己者易讓人誤解。

 

喜歡說的一般沒有什麼實際的收穫,只能落一個能說會道的美名。

 

喜歡說謊者不易得到別人的重用和信任,而且記憶力易減退。

 

說話不留餘地者遇到困難和災難將不易化解。

 

喜歡別人誇獎者事業上很難得志。

 

溜鬚拍馬者易讓人出賣。----這就是平衡。

 

我們要對一切都生廣大的愛心,像觀世音菩薩那樣愛眾生。有的人特別愛摔東西,命就不會好,因為萬物都有靈性,摔東西也是逆天之道,自然力會給你記賬。

 

學佛初級班告訴你,只求行善不求獲得,那是戒你的貪心;到中級班講因果,好壞都是因果,要坦然接受,不接受逆天;到了高級班,空啊,什麼別人的你的,沒有分別,只要沒有掛礙就行了。如果修心連疾病和命運都不能改變,那就很失敗。真正有大智慧的人表面看起來有點偏傻,大智若愚,罵他他還高興,打他不生氣還謝謝人家,這種人不得了啊!真正大智慧人的表現與常人相反,逆則仙

 

有的人信佛信得很苦,記住,目標越大災難越大。我們做一切事情可不要貪心太大,要身體力行。有的人發的願心很大,發願後挫折馬上接踵而來考驗你。要為自己所發的誓言負責任,否則自然力會懲罰你,給你帶來魔。要想拔出大樹,必須有相當的力量,克服相當的阻力才能實現目標,如果你只拔一棵小草,那克服的阻力就很小。實際上當我們設立很大的目標時,就是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因此不要目標太大,以當下為目的。有的人瞎管閒事,管孩子、管愛人、管國家、管民族、管塔利班還管美國,你操那些心幹什麼呀?把自己的心管好,要安住自己的心。

 

過去古人為什麼一點化即能覺悟?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心靈垃圾,一直修得很好,一念都不敢妄動,就差這麼一點了。現在你再明白也成不了,那麼多業力,那麼多心靈垃圾怎麼能見性,怎麼能修成呢?咱們要經常清理心靈垃圾,清理到一定程度,不僅所有的疾病能消退,而且會給你帶來很多潛能,是自主的功能,能自度也能救人的功能,不是魔態的功能。

 

要想獲得平靜有幾個方法:

一、安慰法。人的苦就是欲望太大,總跟好的比,不知足。我現在下崗了,還有吃不上飯的;我家房子小,還有沒房子的;我丟了1萬塊錢,還有丟10萬的呢;我家孩子跟我較勁,還有人的孩子進監獄的呢,我還比他強點兒;我現在一個人挺艱難,沒人幫忙,那還有癱瘓在病床上的呢……總跟下面的不如自己的比,你就坦然了,平靜了。總跟強的比你就痛苦,跟弱的比就自得了。我周圍有要飯的都懂得這招兒:你看我挺幸福,我這雖然是殘疾腿,但是有些殘疾人不知道在這兒能要著錢,他都不來這兒。你看他也有高興的一面,跟下麵的比他就高興。有腿的要跟沒腿的比,沒腿的要跟沒命的比,總跟下面的比總能舒服,總跟上面的比天天痛苦。人都是很有福報的,有福報的才能當人,但很多人不珍惜生命,只有下了地獄才知道:哎喲,我後悔了!我怎麼到這兒來了?那個時候才知道就晚了。人間本身福報很大,要珍惜做人的機會,人間就是來修心變命的。咱們知道了變命的方法要認真去做,要身體力行,不要學了不當回事。

二、甩包袱法。你信什麼就把包袱甩給誰,信佛甩給佛,信主甩給主,什麼都不信就甩給老天爺,老天爺安排的,再不然就甩給命,命裡安排的,我認。

三、平衡法----這才是上等的方法。為什麼這個人罵我?原來我罵過別人;為什麼這個人偷我的錢?原來我怨恨過小偷;為什麼這個人不講理?原來我最煩不講理的人,煩什麼來什麼……找平衡等於理解世界,找到因果就是覺悟的法門,定能生慧,善也能生慧,這個慧就是斷因果、找規律、找真理,所以佛是真理的覺悟者。咱們講的自然力平衡法則也就是研究因果,這是最好的方法,最簡捷,最能讓人明心。什麼叫明心見性?你得知道自己是什麼心!但是能真正面對自己的人不多,找自己毛病的人更少了。

現在一講因果,人們就一腳踢到前世去了,那你怎麼修?實際上一腳踢到前世是一個簡單的安慰法,讓你認命,省得你總不平靜,但是為了覺悟,這樣就不對了。前世決定一部分,今生決定一部分,無始劫的因因果果都在此世化成心情,心情不生,一切都將斷滅。

事業

人有什麼樣的心情就有什麼樣的事業,事業是看一個人的容量的。

很多人對領導不能理解。我曾說過岳飛和秦檜的例子,嶽飛好還是秦檜好?都說嶽飛好,我說秦檜也好。如果都是嶽飛,精忠報國,那現在還是宋朝。因為秦檜這樣的人使舊朝代滅亡了,社會才會進步。舊朝代不死新朝代怎麼誕生?得從歷史看社會的平衡進步啊!有人說貪官不好,我說貪官也推動社會進步,他貪完了企業倒閉了,不就改革了嘛,應該辯證地看問題。

有位女士說:我感謝我丈夫跟我離婚了,導致我現在信佛了,生意也順了,煩惱也少了,同時疾病也沒那麼多了。確實她能看到一些好處,好壞都是平衡的。

有人問:我怎麼下崗了?我說:你下崗肯定因為從前亢奮了,或者你看不上領導,領導讓你下崗了。」「我沒看不上領導。」「你看不上父母,難道父母不是領導嗎?父母不就是你第一個領導嘛。凡看不上父母的人,到哪兒領導都容易看不上你。

下崗怎麼參?一、從前我不應該亢奮。二、我不應該不愛幹活,。你不是不愛幹活嗎?這回讓你徹底休息了。三、我不應該埋怨工作太累了。對工作有怨恨心,總埋怨,越埋怨越遭懲罰。

有人說:我特別能幹,為什麼不能得到領導的重視呢?我說:你總愛表白,保證領導不重視你。兩個人幹一樣的工作,一個特別愛說,一個不愛說,領導保證對不愛說的印象好。愛表白、愛表現的人往往得不到領導的重用,如果工作上也亢奮過,還要參我不應該高興亢奮,能解事業之悲。

有的人工作總是提拔不上去,提拔不上去就是好心不得好報,應首先參埋怨,我不應該埋怨,同時要參以前得志特別高興。

工作特別累就該參我以前不應該懶,這叫補課。有的人小時候在家特別享福,什麼活都不幹,結果成家後傻眼了,什麼都得幹,還得累你。有個女士女兒癱瘓,給她找了一百多條因果,其中就有這條----你不是不愛幹嗎?伺候奶奶你不願意,奶奶把你帶大你不伺候,結果三年後奶奶去世,你要補課,得伺候癱瘓的女兒九年,白不幹啊?不要等因果回來,回來就悲慘了。特別是有些人能耐得不知天高地厚,自己愛人好不容易幹活洗條褲子,你嫌人不會洗,洗不乾淨,那就你來洗,你就是幹活的命。看不上別人幹你來幹吧。我不應該看不上別人幹活。一般越看不上別人幹活的人越勞累,甚至勞累一生。同時要反參我不應該覺得自己太能幹了。往往覺得能幹的人一生是幹活之命,參這個也能治療四肢僵硬和肩周炎。

身邊工作總有小人怎麼參?

一、要懺悔我不應該恨所有的小人

二、有人整你、給你打小報告,要懺悔我以前不應該整別人、給別人打小報告

三、要把小人變成貴人。你的心變了世界就會變,世界就會按你的意圖變,因為你就是電腦的主宰

 

http://l1i9c4h3e0n.pixnet.net/blog/post/117637783

病由心生

arrow
arrow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