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 - 袖手旁觀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些風. 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點上一根煙. 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 真教人為難

你的臉龐. 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你遺忘
除非我們. 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你的近況. 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你說. 離開我你從不曾覺得遺憾
------------------------------------------------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點上一根煙. 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 真教人為難

你的臉龐. 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你遺忘
除非我們. 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你的近況. 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你說. 離開我你從不曾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