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誦修行二利願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於諸惑業及魔境 世間道中得解脫 猶如蓮華不著水 亦如日月不住空

誦成熟眾生願
悉除一切惡道苦 等與一切群生樂 如是經於剎塵劫 十方利益恆無盡
我常隨順諸眾生 盡於未來一切劫 恆修普賢廣大行 圓滿無上大菩提

誦不離願
所有與我同行者 於一切處同集會 身口意業皆同等 一切行願同修學
所有益我善知識 為我顯示普賢行 常願與我同集會 於我常生歡喜心

誦供養願
願我常見諸如來 及諸佛子眾圍繞 於彼皆興廣大供 盡未來劫無疲厭
願持諸佛微妙法 光顯一切普賢行 究竟清淨普賢道 盡未來劫常修習

願同二聖
一切如來有長子 彼名號曰普賢尊 我今回向諸善根 願諸智行悉同彼
願身口意恆清淨 諸行剎土亦復然 如是智慧號普賢 願我與彼皆同等
我為徧淨普賢行 文殊師利諸大願 滿彼事業無盡餘 未來際劫恆無倦
我所修行無有量 獲得無量諸功德 安住無量諸行中 了達一切神通力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回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行
三世諸佛所稱讚 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回向諸善根 為得普賢殊勝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 修行 如是 我今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