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TXMw9zdto&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周華健 Wakin Chau【讓我歡喜讓我憂 You make me happy and sad】Official Music Video

10428698_1008200069210593_7465064211499634603_n  

讓我歡喜讓我憂

作曲 RYO ASKA
作詞 李宗盛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bPgfKK7m4&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周華健 Wakin Chau【朋友 Friends】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 劉思銘
作曲 劉志宏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別傻了(&周華健) (修改)


作詞:阿弟
作曲:阿弟

情人節的那個夜裡 想要給妳意外的驚喜
我開開心心 從新山開著車子 越過長堤 到新加坡去找妳
妳看見我不是很高興  只是陪我隨便聊聊幾句
當我把禮物送給妳 妳說別傻了 這句話傷了我的心

情人節的那個夜裡 想要給妳意外的驚喜
我也開開心心 從新加坡 越過長堤 到新山去找妳
妳看見我也不是很高興  只是陪我隨便聊聊幾句
當我把禮物送給妳 妳也說別傻了 這句話傷了我的心


我的心痛痛痛進心裡  我的眼淚流不停
從新加坡流到新山的家裡 老天還在下著雨
(從新山流到新加坡家裡  老天還在下著雨)
我(又)到底做錯什麼事情  我打電話去問妳
妳說要我不要再苦苦戀著妳 尋找另一片天地  我不可以

我要的只有一個妳  沒有人可以代替妳
我願把所有最美好的  統統都給妳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