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

vbs429p020-02  

 

張真

攜手遊人間
華視「包青天」新片尾曲
作詞:張瑋倩
作曲:張真/呂禎晃
編曲:盧志銘

不讓歲月倦了等待的心 我的世界隨你到天涯遙遠
窗前燈火此刻悄悄熄滅 我心輕輕擦亮你如水的容顏

你的笑容仍甜美一如當年 你的消息是我珍藏的依戀
不管繁華成落葉戰士沒荒野 承諾永遠不如記得每個今天

你我相隔遙遠 人事偷偷改變 歷經萬水千山 是否心意相連
不求生生世世 不想朝朝暮暮 但願平平淡淡 攜手同遊人間

誰說兩地繾綣 最是擾人心田 誰說人海沉浮 難有恆久情緣
不管分分合合 也許聚聚散散 只求平平安安 攜手同遊人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3ZdjLY0Tg&feature=player_embedded

 

 

130.jpg  

攜手與牽引

lichen   2015/07/14

 

誰知人心分別      最是業障造作     誰知人間困境      難有恭敬心意

不論高高低低      也許山高水深     只有真心實意      方於人道無愧

你我素不相識      人事從不交集     今朝一紙訴願      顯然知音難求

不求飛黃騰達      不問名聞利養     但願覓得知己      共賞學研領域

 

學養深厚才能欣賞與牽引        時時關注攜手與牽引的依靠

不管年去又年來光陰不回頭      承諾天行健而君子自強不息

不讓歲月倦了智慧的心          我的世界如今益發的明亮

夜裡燈火倦了悄悄熄滅          我心真誠讚嘆那無私地引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