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展現真我

當您展現真我的時候,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完全的,

完整的,以及對你好的事物,當你是我的真我時,你會以神性思想

,言語,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到完美,

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作主,你就會自動以疾病,

混亂,怨恨,沮喪,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歴到不完美。

                        伊賀列卡拉,修,藍搏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現真我 修行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