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uilainlin - 順應「宇宙自然」~不介入任何“是”“非”

順應「宇宙自然」~不介入任何“是”“非”

 

美國洛杉磯 楊先生 請教靈原始無~邱立堅

31、問:居士曾預言1994年1月17日洛杉磯大地震,結果確實發生了,而在1995年1 月17日日本關西大地震之後,居 士又預言了日本同年還會有一個大地震,結果是落在俄國的庫頁島,地震還是來了,地點也很靠近日本,但事實上 是發生在俄國而不是日本,居士所預見的怎會發生誤差呢?

      答:三年前菲律賓有個大颱風,造成當地死亡上千人,這個大颱風原本是應該往南台灣造成災難的…只因有群慈悲能人之士,以共聚之能量使颱風偏了一點方向;台灣是躲過了一個災難,但菲律賓人就不是人嗎?

      宇宙自然,地球道場上的因果法則,是不允許人為的“自以為是”,如今那群慈悲能人之士也得到應有的懲處了。

            靈能動力確實也因此改變某些宇宙自然現象的力量,慈悲有“心”在「茲」「與「非」的下面,有“心”但且能以“無”心行之,方為大道之行。

地球自轉能為某人某事而快一點或慢一點嗎?太陽先給予地球上的生物靈能動力,得以“存活”,有特別偏袒誰嗎?日本人在二次大戰時屠殺中國人,我們就應該恨所有的日本人嗎?或許您的前世就是在屠殺中國人時的某位日本人……

吾人眾生不應以小愛小“心”應世,當以大愛無心行世矣!

此次俄國庫頁島大地震的級數如果發生在日本的話,相信日本又是一次的大損害……

日本應有個“靈能量開發”的組織機構,聚集了許多已被開發出“靈能量”的人,因這次庫頁島的大地震,原本應該是發生在日本北海道的某大都會區……

我的預見準不準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體人類的愛。

人類不應以“己私”來使用“靈原動能”,這將會是比核子災難、生態污染還更嚴重的“毀滅”。

感激摘自「無字真言」 (作者~靈原始無)

 

三年前我房子差點被法拍,因我把支票整本借給二妹14年作生意用(我還借給他們夫妻300萬無息的作生意),之前我妹婿拿我的支票向李小姐借150萬,7年已還了450萬但支票沒拿回,被李小姐的男友偷去(因李小姐得癌過世),這人將偷拿的150萬支票威脅我妹婿再另開250萬換回偷去的150萬即期支票,我妹婿倒了,這人拿我的支票到法院封我房子……

     這房子是我與住安養院的老父親唯一依靠,我求助無門只好寫信求救於靈原始無,為何我當初的助人所得的是別人全家上岸了,我卻溺水…

    結果靈原始無毫無音訊,讓我自生自滅,開始我也怨言他所說的“愛”是真亦假,“愛”不是別人有難要出手援助嗎?但我仍不放棄每天仍舊抱緊二本宇宙訊息~「能類另語」與「生命源理」不停的“感激”,我堅信宇宙不會離棄我,最後因不斷接宇宙能量,讓我激發累世的智慧(過去世的經歷)單打獨鬥二年的官司讓房子不被法拍。

 

     現在我終於“覺知”當初靈原始無為何不救我~~~

              一、   順應「宇宙自然」~

        這是我過去世自己造成的“印痕”(存在),才會在這世產生“發生”,這是個宇宙自然;我過去的“發射”(思想)才有這世的“反彈”(事件回來)。

二、   不介入任何“是”“非”~

        即使這次靈原始無幫了我,讓我打贏官司,過去世我造成的“印痕”(存在)並不會就此消除(對方輸了,下輩子仍會再來),只是讓我這世暫時閃過沒事,但下輩子這些“印痕”(存在)仍會再出現,但可能不會有靈原始無及他人救我了,也就是一定要我自身去面對、經歷印記才可去掉。

這世靈原始無幫了我,就介入我這次的“是”“非”了,以後他又會隨著我這次的“是”“非”而出現在我再次的“是”“非”中,直到我這次的“是”“非”了結、消除為止。

這給我很大的覺醒,因我過去世可能介入我二妹、妹婿與偷我支票告我的人他們之間的“是”“非”,可能過去世我二妹、妹婿真的欠了對方的錢,而我介入了。但這輩子即使我、二妹、妹婿沒欠對方的錢,但過去世他們欠他錢的印記在這輩子因相遇就發生了對方來討過去世的欠債,而我也因過去世的介入,才在這輩子要藉由我讓我二妹、妹婿把錢還給對方。

很感激靈原始無不介入,讓我自己醒悟自己了“是”“非”,否則我又欠他的人情,還得還他人情,自己過去世惹的“是”“非”又消不掉。真的很感激!

想想如釋迦牟尼佛那麼大能量,他過去世的“是”“非”還是得在這世自己去“經歷”(佛食馬麥3月、佛頭痛3日、出佛身血等),也無法自己誦經、持咒去消除掉。渺小如我當然是也逃不掉自己造成的“是”“非”囉!

“是”與“非”,“善”與“惡”都是要自己去結緣、了緣、了結的,別人幫你一時,但只是讓你暫時喘息而已,以後還是會再回來讓你“自了”的。讓我又想起國外有錢的獨居老婦人與流浪貓的真實情事,老婦人走後將所有財產留給相依為命的流浪貓獨享。這雖是趣談,但背後真正的醒世是~~~過去世流浪貓與老婦人同世為人時,可能流浪貓拿了很多錢幫助這老婦人(這是世人說的善,其實只是個“發射”存在罷了),這輩子她們因過去世的“印痕”(存在)而相遇,老婦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還錢消印記(這是世人說的善有善報,其實只是個“反彈”回來罷了),管它貓是不是人,錢還清了印痕就不存在了,以後她們也不再被印痕抓回來碰面了。

         感激靈原始無以他的思想能量幫我房子不被法拍。原來他不出手,而是要我從他已告知的宇宙訊息~~~「能類另語」與「生命源理」裏自己去激發自己累世的智慧(累世的經歷),自救的自己消除累世“印痕”(存在),如此不介入我的“是”與“非”也順應「宇宙自然」……

         所以以思想能量幫人,受恩者它日也以思想能量回報之。這其中最重要的是並不介入他人的“是”與“非”,“善”與“惡”。如道教八仙中的呂洞賓,過去世是東華帝君,是八仙中鍾離權(漢鍾離)過去世的師傅,因過去世渡化了鍾離權(漢鍾離),這世鍾離權(漢鍾離)就渡化了呂洞賓成了八仙中的一員,這是有名的師渡徒,徒渡師的故事。這也是以思想能量幫人,它日別人也以思想能量回報的真實寫照……

 

     大家如果要脫離累世的“是是”、“非非”,就要~~~

     順應「宇宙自然」~不介入任何“是”“非”……

 

     感激靈原始無~邱立堅及其靈原及其所有分靈

     感激宇宙靈源基金會https://www.facebook.com/lovearth.org

     感激宇宙所有靈原及其所有分靈

     感激宇宙聖恩!

宇宙感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 介入 能量 支票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