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難忘~美黛

 

作詞:慎芝 作曲:俊一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此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想念你的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類別 娛樂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n1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